okinawa36

到沖繩南部,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被這裡的絕景cafe吸引。

有2間我很想去的cafe剛好也是位於南部一帶,

雖然時間安排來說是有點勉強,但還是帶點任性的想把它們都編進去行程。

cafe風樹是我很想到的其中一間。

以木建成的cafe風樹,充滿溫暖感。

cafe樓高兩層,一樓為廚房,二樓為用餐區,

中央有著一棵樹,跟店名『風樹』相當配合。

除下鞋子,我們就沿著樓梯上二樓找位置。

okinawa37

我們想也沒想,就選了視野最佳的terrace位置。

另外室內位置也有榻榻米及table座位。

okinawa39

由於位處山上,望出去的景觀十分開揚,

特別遇上好天氣的時候,眼前這樣美的景色真的看多久也不會膩。

okinawa35

okinawa41

okinawa38    

美景當前,喝喝茶吃件蛋糕就是最好的享受。

這裡的蛋糕是我很喜歡的平實款式,有chiffon cake、roll cake、cheese cake等。

餐單上很貼心的設有half & half cake set,意思是可以同時選2款蛋糕,

實有很適合好像我這些吃得不多但又很想多試幾款的甜品控呢。

我點選了抹茶roll cake x chiffon cake,再配上冰凍檸檬茶。

剛在魚市場吃過東西,我就只點了草莓泡冰。

出乎意料的美味,而且泡冰顏色跟背後的景色相當配合。

okinawa43 okinawa44  

要離開了,真的很不捨。

希望有機會再來吧。

也會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到這裡。

okinawa40

okinawa42

INFO

 map2  

糸満漁業協同組合 お魚センター -> カフェ風樹(19km)

駕車約35-45分

汽車GPS系統請輸入電話號碼:098-948-1800

地址:南城市玉城垣花8-1

營業時間:11:30-19:00 (L.O. 18:00)(設免費停車位)

定休日:每個星期二

http://cafefuju.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cafe 風樹 南城市
    全站熱搜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