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c2tf01e56joaQlGcGvLPg.jpg  
『在巴黎Abbesses廣場內的「 Le Mur des Je t'aime 愛的牆壁」上,
寫上300種不同語言的我愛你。
特意把妳帶來,雖然沒有在牆上寫上字句,
但妳能領略我的心意嗎?』
2ZgIZ55L.jpg  
『妳說走得累了,隨意到一間露天茶座坐下。
要了一杯熱拿鐵,其實從前我不喜歡喝的,
但因為妳,我也慢慢愛上了。
呷著呷著,妳突然笑說,你不是害怕苦澀的味道嗎?
我只笑而不語。
3TyQwfhl84eggOZCMDl6KA.jpg  
『在前往鐵塔途中有一旋轉木馬。
回想起來,這幾天走在巴黎大街小巷,
總是很離奇地發現旋
轉木馬的蹤跡。
旋轉木馬代表著幸福,是否意味著幸福隨時出現呢?
愛神丘比特會把箭頭瞄準我倆嗎?』
ouPlPFf5ARPfJcYLJ73V5g.jpg  
『夏日的巴黎,日落時份要待至晚上9時多,
怕你肚子餓,上鐵塔前到了一間小餐館進餐。
知道你喜歡海鮮,叫了一個法式馬賽魚湯。
捧來時鍋子裡盛著滿滿的海鮮,
看到你滿足的笑容,我也很自然的樂起來。
幸好之前有搜集資料,
靜俏俏抄下馬賽魚湯的法文Bouillabaisse。

zLeDEY0hNj2d7.jpg  
『登上鐵塔瞭望台時剛好日落時份,
在276米的高空上看著金黃的夕陽徐徐西下,
仿如一顆耀眼奪目的鑽石閃爍著,
那畫面很美、很美,
大家都默不作聲的看著,
真希望這一刻能夠凝著就好了。』

HCeYB4MuoCpwaU3i8kO34g.jpg  
『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
噢,原來是進入鐵塔亮燈時間了。
整座鐵塔亮起高貴耀眼的橙黃色,
抬頭一看,天空飄著一個氫氣球,
不知是誰不小心滑手了?
... 再仔細看,原來寫著I LOVE U。
我鼓起勇氣,小聲的跟妳說:「我愛妳。」
妳說:「我待你這句說話很久了。」』

不論是情人、親人、好友,
只要是喜歡的人,勇敢的表白妳的心意吧。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全站熱搜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