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vDtu8DFYWy184vOoQDSLw  
Route 3: 京都水族館 (梅小路公園內) > 堀川通 > 西陣 - 町家紅茶館卯晴
            Distance: 5.2km

踏著單車沿著堀川通,鑽入西陣的小巷子裡,終於找到了。
多可愛的店家logo,而我就是被它吸引到來的哦。
是平日的緣故,再加上地點著實有點隔涉,
所以走進cafe時,就只有店主和我一個客人。
oWyVp7ukQwtc9hx06V4lnA EPlGKlJdyTMWSLJw7k
來到京都,一定要走訪一下町家cafe,町家其實就是古時的民家,
京都這古城就保留了很多這類的建築,改建成cafe、店子、gallery等等。
町家紅茶館卯晴也是一幢築100年的房子,用餐區在2樓,1樓則是廚房及茶葉的售賣區。
微黃的燈光,帶點古舊的傢俱,書櫃裡放滿優閒書籍,
有如置身於家中的悠然感覺。
nxwSz6MlvD14btm55TuFkgnZ5LQjQk1PVU1TJfAzXlupg
 
 
1BrVz7Rhp5UOhdxOJGWlNgrXeRBR6WppwcbGBR0xp_cgNAAJM5xQrYwSekaLF2wRSQ
 
6UgC0sWcaqxg3jCQdUckPg
TkLmRuI4LNTY2UttOw_g7g     
四周佈滿可愛擺設,小鴨子、小獅子。。。
當中我最喜歡那盞茶壺形狀的燈!!完全切合茶館的主題。
xC_js7gEd0WVN2jUsjGjsQZiGyP7mcUGxKnVUOmyGLkQ9RkjZT  
茶點來了~~~

我要了一份下午茶套餐,包括奶茶雪糕批、藍莓乳酪批、紅莓乳酪批、及北海道純芝士配脆餅,
再配一杯冰大吉嶺紅茶。

茶點以奶茶雪糕批最美味,吃到那份優質茶葉帶有的獨特茶香。
冰大吉嶺紅茶也是味道好得沒話說。
其實我更欣賞它的餐具,特別是這只盛著茶點的玻璃盤子。

令我覺得自己晃如18世紀的貴族在享用著美味的茶點呢,嘿嘿嘿。
vI1VY6K_Muq16IRERx3LVA
gr
arrow
arrow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