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j6VJFgMlMVs9F4suSMIQ  

有聽過『第三空間』這個詞彙嗎?
這其實是由星巴克提倡的概念,它希望能夠打造家及辦公室以外的另一個空間,
讓客人可以享受寧靜、舒適的一個空間。
 
原本這是一個很好的意念,
可惜的是,我幾乎到星巴克喝咖啡都是外帶的,
要知道,要在星巴克找個位子(特別是在香港),可說是一件甚艱難的事。
我也弄不清是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喝咖啡還是甚麼的,
每次走進店內都是滿滿的人眾,更別說可以提供寧靜舒適的第三空間了。

但今趟的首爾之旅,卻給我找到真正的『第三空間』感覺的咖啡店 - Take Urban。
Take Urban咖啡店位於江南區,雖然位於地鐵3號線「新論峴」站不到1分鐘的距離,
但由於附近都是商業區,沒有甚麼好逛,所以也真的是專程為了咖啡店才去的。
其實之前看到blog友介紹,已經很喜歡這裡而把它放入must-go-list,
走進店內時更是有一點點心靈上的小小震憾,
因為跟我平時到的cozy咖啡小店感覺太不一樣了。。。

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大的空間感!
樓底很高,用餐區大約放了40-50張4人座位的圓桌,
即使如此,座位與座位之間也有足夠的空間相隔著,
即使全店坐滿客人,大概也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採用木的元素,充滿暖調的空間,配上鮮豔色調的椅子、點綴木牆身的綠色植物、以及於天花頂垂下的相片吊飾,
令人自自然然的鬆下來,繃緊疲倦的感覺也迅即消失呢。
 
咖啡店是採用自助形式,
我點了一杯breakfast tea latte(這幾天實在喝得太多咖啡了。。。)+磨菇火腿綠茶麵包三明治,
在寧靜舒適的『第三空間』裡,享受片刻的快樂時光。
bgKn5aYVRSmtRtjks4_i1Q5eam4Nw79Z8BkmYqQVMHCA 
gMrWotV9gln9huKQ3oq6hQhwbGBtCgZd5XU7sUnI6LI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take urban cafe
    全站熱搜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