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80828124324252.jpg  

這是我在日本東京個人畫展 (LOTS IN TOKYO) 中的其中一件作品,

由於創作的時間在夏季,我被日本的花火大會吸引了,於是創作了這幅作品。

在日本看花火,日本的女士們都喜歡穿著浴衣,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穿(而且穿的人也少了很多),
 
而且在炎熱的天氣下穿著浴衣,其實不太享受...
 
不過,浴衣配花火,就好像點心配綠茶一樣,總有一種「很岩KEY」的感覺。

由於看花火的地點很遠...我們都要坐上電車...

說到電車,對於日本人來說,大概是必要的吧?對於我來說也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因為它可以帶我從一個地方去到另外一個很遠的地方...

說起有一種浪漫的感覺。真希望能有一輛星之列車,帶我到遙遠的天邊,讓我欣賞那熣燦的花火。


請按這裡下載手機畫面

(*請注意此網頁內的圖畫和相片均不能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