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IMCmvSYhyO9XrKZyYyg 
 
不經不覺,在點點的畫展已經完結了一個月。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畫展,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在畫廊以外的地方作展覽,
感覺很有趣,也感覺跟大家很接近。
真的很感謝兆民店長的幫忙,給我比較長的展覽時間,也給我很多意見。

從畫展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很想知道大家喜歡我的畫嗎?
會明白我想要表達的想法嗎?會喜歡我的紀念品嗎?很多很多問題...
可惜我不能在台灣待久一點,真的很希望能夠跟來看畫的朋友談天說地。

今天,終於從朋友那裡收到了從台灣帶回來的作品和留言冊。
把留言冊拿在手上,還沒有看,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也很緊張究竟大家留了什麼說話給我。
急不及待把留言冊打開,看到幾乎每一頁都寫得滿滿的。
有很多寫得很詳盡的留言,也有很多有趣的印章圖畫,也有很多大家畫給我的小畫。
看著看著,心裡暖暖的,感覺很窩心,很感動。
當中有很多是我早已認識的好朋友,有些從香港過去,有些從外地過去,也有一些台灣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愛護!! 也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另外也有很多素未謀面的朋友,給我留下了很多鼓勵,窩心的說話。
看著看著,好像有一股暖流流進了心裡,令我又能夠得到了力量繼續走下去了。

在創作的路上,有時會遇到了低潮,好像對很多事都失去了興趣和信心。
不過在辦畫展的過程裡,讓我了解到自己做得好與不好的地方,也讓我更清楚自己的能力和方向。
雖然我的作品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是我真的很享受以繪畫去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我在這裡衷心感謝每一位來到點點,跟我連成一線的朋友,感謝大家留給我的說話和小畫。
也很高興大家喜歡DEKO和BOKO。看著你們給我的鼓勵,讓我又得到了繼續向前的勇氣!!
我會努力創作一些更好的作品,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再次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否有機會看到,不過我很想在這裡回應一下幾個朋友的留言。
給艾瑞兒:謝謝妳喜歡我的作品,兔子BOKO看星空那幅畫也是我最喜歡的。妳的說話也給了我很多動力呢,謝謝!
給BELL,秋慕,蜜蜂熊,比都,Koey, Kit, Card King 和 Kuan:謝謝你們的留言,我會繼續努力的。
給Jessica.Tai: 看了妳的留言,感覺很窩心,因為我畫的,妳都感受到了。謝謝妳喜歡我的作品。
給Chieth: 從花蓮來的小女孩,妳的留言也讓我找回了勇氣,謝謝妳!
給Jenny Chan : 謝謝妳從我的第一個畫展開始到現在一直支持!!每次看妳給我的留言,都給我很大的鼓勵!
今後我還是繼續創作更多的作品,希望有妳一直支找著我,謝謝妳!
Boko: 唔駛多講啦,心照啦!
給 Christy, Ivy, Zachary, Tammy, Charles, Agnes, Paul, Chee Haur, Uncle Chris & family, Natalia, りょうちゃん : 謝謝您們的支持,鼓勵和幫忙!I love you all!!!
還有一些留言但沒有留名字的朋友,謝謝大家!!下次再見!

xoxo
De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