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jc3GORCYCoFDgDI41t4DA 
終於來到介紹整個旅程中感受最深的地方。。。艾菲爾鐵塔~

大概之前對鐵塔最深刻的印象就不其然跟東京鐵塔劃上等號的關係,
所以即使有朋友大力向我推介無論如何一定要到艾菲爾鐵塔看日落及夜景,
我也沒有太大期望,只是抱著到此一遊的心態前往~

但當我從地下鐵走到地面時,抬頭看到它聳立於我眼前那一刻,
我真的呆住了。。。
湛藍的晴空下,棕褐色的艾菲爾鐵塔靜靜的聳立著,
鐵塔和緩的弧形建築,跟大地及天空形成一種絕妙的協調感,
那種美,真的教人屏息。。。

我們從地鐵9號線Trocadero站下車,從觀賞艾菲爾鐵塔極佳的地點之一,夏佑宮出發~
夏佑宮廣場正正對著艾菲爾鐵塔,是拍攝艾菲爾鐵塔的絕佳地點,
走過有著美麗草坪的投卡德候花園,再慢慢走到塞納河畔的耶納橋,
艾菲爾鐵塔確實的於我眼前,那份美的感動也頓時變得立體、真實~

這樣由遠至近欣賞艾菲爾鐵塔,實在是一條十分推崇的路徑,
比起於更接近鐵塔的RER C Champs de Mars Tour Eiffel站下車前往,更能慢慢享受那份感動。
vCr8P2x2PV2zNn7xQTp4rQ
u7aAmJ U9g6XsYce4voVcjVkrhY6A 
我嘗試了相機內多個mode拍攝它,希望能夠拍下最美最滿意的照片。
Ax8WHC5H15CCV8Bdou01Jw
kxMjGCv3egLEsn9QABXAJA Rl7  
原本不打算登塔,因為費用也不便宜,而且需要輪候約1小時,
不過大概給周邊的景色迷住了,難得來到,就即管上去看看吧~
我們登上鐵塔2樓的時候,正好碰上日落,天空染成藍、黃、紅的漸變色,

能夠欣賞到如此美景,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哦~
acyy1KI3QlaxNRR1noIFow
xdUdRztYjrmjF2FiP1zZpw nIrpTyOdScOVQSUBrd3owA  
夕陽西下,天色也頓時變得黯暗,突然聽到有人尖叫,原來到了鐵塔的亮燈時間~
整座鐵塔亮起高貴耀眼的橙黃色,入夜後的艾菲爾鐵塔散發出另一種令人目眩神迷的美。
由於在鐵塔上待得太久,我們離開時已經十時多了,
巴黎入夜後治安不太好,所以我們只有匆匆的於附近買了1個難吃得要命的熱狗作為晚餐。。。
即使肚皮不滿足,但心靈的大滿足卻是不能言喻。
6UVyqTIJNDeBJbXFAaCChw tzI26yEI8UhioQUSuPhpug
SVGEUJ3qkrWp3rqKAa3Kz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法國 艾菲爾鐵塔
    全站熱搜

    dekob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